Ella婚禮5月5日舉行 言承旭林志玲無緣同臺

Ella婚禮舉行在即

  5月2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Ella將于5月5日與交往16個月的圈外男友賴斯翔步入禮堂,聽從Selina建言,婚禮大小事全交由公司打理,Ella只需開開心心去結婚。而賓客名單昨公布,只見言承旭將出席祝福,曾現身Selina婚禮的林志玲不在名單上,兩人無緣同臺。

  據悉,S.H.E與林志玲私交普普,當時林志玲出席Selina婚宴是因熟識新郎張承中的關系,而曾跟Ella合作拍戲的言承旭會出席。

  婚禮屆時將有5對伴郎、伴娘團,藝人僅有Hebe搭青峰,其他出席藝人包括大S與汪小菲、黑人與范瑋琪、陶晶瑩與李李仁、侯佩岑和Selina阿中等夫妻檔和張小燕、哈林、江蕙、球后曾雅妮等。

  婚禮在即,Ella不忙婚事忙避孕,害羞透露:“和老公計畫2年后才要生。”問到怕不怕鬧洞房,Ella開玩笑說:“從前造孽太多,是沒有禁止,但也沒有歡迎。”

  她昨穿多層次立裁抓皺禮服出席頂級婚紗品牌22周年慶,笑得甜美,全身洋溢將成為新嫁娘的幸福氣氛,男友賴斯翔日前不慎扭傷右腳恐成“跛腳新郎”,Ella透露經過治療已經好多了。婚宴沒有邀請媒體,Ella說:“我跟老公討論過,畢竟他不是藝人,想保留自己的空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