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富春山居圖》坎城發預告 林志玲驚艷

昨天(5月17日),電影《富春山居圖》導演孫健君和主演佟大為亮相坎城電影節。在電影節開幕酒會上展示了《富春山居圖》國際版預告片,受到廣泛關注,據悉,多家海外發行公司有意代理影片在歐洲的發行。

  ↓點擊播放《富春山居圖》國際版預告片↓

  之前在紅毯現場,佟大為與妻子關悅一亮相就受到媒體關注,這是兩人繼柏林電影節后再次亮相坎城。當被媒體問到此次在《富春山居圖》中的角色與之前在《金陵十三釵》中有何不同時,佟大為表示,新角色180度逆轉,是他首次飾演黑惡反派,且造型上有極致突破。

   《富春山居圖》從片名上看古香古色,但卻是華語電影有史以來投資最大的現代時尚特工題材電影。影片由曠世名畫《富春山居圖》切入,牽出的是一個跨國大案和一段曲折傳奇的情感故事。據了解,影片投資1.6億,云集了劉德華、佟大為、張靜初、林志玲、斯琴高娃等眾多明星,并采用國際班底制作,堪稱2012年最為重磅的華語影片之一。此次,電影《富春山居圖》亮相坎城是有備而來,專為坎城電影節制作的片段預告雖然強調適應歐洲口味,卻也足以讓人血脈噴張。而與之前香港國際電影節放映的1分半鐘版本片段預告不同,此次“富春”片段預告曝光了五大看點引人關注:

  1、人物造型。特工英雄劉德華、職業精英張靜初、完美主義壞蛋佟大為都在片段預告中有所展現,其中又以殺手林志玲為甚,一直聲稱的24種女人造型,在片段預告中曝光了6款,且多以制服誘惑主打,不禁引發聯想;

   2、奇觀展現。片段預告從西湖開場,到迪拜結束,所涉及人類奇觀盡收眼底,且《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協拍公司加之《2012》攝影,保證了電影在色彩和鏡頭的運用上呈現出極致化的視覺效果。

   3、情感糾葛。劉德華與張靜初纏綿,又與林志玲同生共死,而林志玲又與佟大為展現畸戀的情節。剪不斷,理還亂,“富春”的角色之間顯然有更多的情感話題隱現。

   4、中日對抗。片段預告首次透露了佟大為的日本人身份,這與《金陵十三釵》真的是180度的顛覆,而電影顯然也醞釀了中國特工獨挑日本變態惡魔的戲碼。

   5、極限動作。《極限特工》系列導演鮑勃·布朗的加盟,加之《007》動作團隊,這組公式后邊加上任何一個賓語都是一個強烈的片語,而片段預告結尾迪拜塔縱身一跳,貌似只露端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