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楊冪劉詩詩林志玲 女星行內身價大曝光(圖)

她們是炙手可熱的明星,他們是主宰著娛樂圈,他們在收獲名聲的同時也在不懈努力地吸金!日薪數十萬算神馬?那都是浮云,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吸金功力吧。

  張柏芝

  投資高達4億元的魔幻3D大片《大鬧天宮》、《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簡稱《楊門女將》)、《最強囍事2011》和《賽車》,這4部影片張柏芝的拍攝時間一共是63天,進賬約3819萬元。算下來,張柏芝的拍片日薪高達61萬元。

  海清

  在《雙面膠》、《蝸居》走紅之后,海清身價一路飛漲。單集身價從1、2萬元暴漲到現在的15萬元,身價翻了10倍。特別是在上了央視春晚之后,作為電視劇一姐的海清其身價更是突出猛進,各種代言紛紛找上門,據說海清今年吸金金額就已經超千萬。

  張歆藝

  內地女演員,因扮演熱播劇《北京愛情故事》中爽朗率性的林夏而人氣高漲,主演的電影《匹夫》也正在全國各地熱播。因偶像與實力兼具被業界認定為“最新崛起的80后優質偶像”。尤其是新版《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播出后,幾家廣告商開出幾百萬的價格,欲邀請張歆藝代言旗下品牌,其中最高的甚至開到280萬。傳聞稱其接演新劇的片酬已經漲了三四成。

  林志玲

  “臺灣第一美女”林志玲這只“花瓶”如今身價令無數美女競折腰,自從2011年上了春節晚會,和周杰倫唱了一首歌,與丁建忠表演了一個魔術之后,林妹妹的出場費和春晚之前相比據說暴漲了2倍,現在報價高達100萬,一躍成為春晚史上最貴的“花瓶”。

  楊冪

  因幾部熱播宮廷劇而被捧為“新四小花旦”之一的楊冪,成名前為很多時尚雜志拍封面,酬勞從幾百幾千不等。而現在的她,小開金口唱一首歌,演出酬勞就幾十萬輕松到手。如今的楊冪早已不是當年初出茅廬的小丫頭了,一躍成為內地的一線女星,身價更是持續飆升,40萬一集的天價電視劇片酬秒殺眾多女明星,多單百萬代言更令其成為新一代的“代言女王”,被曝其身價300萬已經逼平趙薇。不但如此,楊冪奢華豪宅也被曝光。歐式風格裝修奢華的豪宅價值近千萬,而座駕更是從當初的三菱變成現在的賓士C280,從頭到腳、從內到外都完成了華麗的蛻變。

  劉詩詩

  憑借穿越劇《步步驚心》走紅的劉詩詩,人氣一路高漲,不久前還獲得“年度人氣女藝人”的稱號,同時引來不少廣告商們的青睞。商演報價達到45-50萬。12月24日,劉詩詩一身優雅長裙亮相北京出席某時裝品牌簽約儀式,以高達7位數的身價擔任該品牌形象代言人。

  陳慧琳

  自從2007年拍畢電影《江山美人》后,Kelly便開始步入人生另一階段,2008年結婚、2009年生子,為了照顧家庭,四年接拍電影全是玩票客串性質,如客串過《72家租客》、《大鬧天宮》及為電影《天煞撞正怪怪獸》配音。這次她為《八星抱喜》擔任女主角,全因電影以日薪100萬兼“三不政策”打動她,包括拍戲“不用捱夜”、“不破壞形象”及“不用離開香港”,令Kelly可專心拍戲之余,又可照顧家庭,條件相當之好。

  周冬雨

  一年前還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學生;現在卻忽然成了國內廣告商和各種時尚派對的寵兒。當人們驚嘆于影片中“靜秋”的清純和美麗時,周冬雨的走紅也開始了,同時各種時尚走秀的邀請也如雪花般飛來。最近,在全國各地的各種時尚派對上,幾乎都能看到周冬雨的身影,同行明星則通常是李連杰、周迅、范冰冰、姚晨這個級別的。最近短短幾個月,周冬雨已經攬金百萬:代言相宜本草和美的,代言費至少都是六位數;而出席各種時尚走秀活動,出場費也達到了五位數。幾個六位數加多個五位數,總數應該在百萬上下。

  張雨綺

  張雨綺嫁給導演王全安之后,身價不用說,飆升的讓人咋舌,漲幅30%至40%,此前有媒體報道稱她目前出席商家活動收費20萬元出頭,目前張雨綺活動的價碼已經不止20萬出頭,在身價上逐漸成為一線藝人陣營。張雨綺更是12月連登6本時尚、女性雜志封面,成為最近出鏡率極高的女星之一,進入12月,各種晚會、頒獎典禮紛至沓來,在這樣的藝人行情普漲時刻,身陷分手話題之中的張雨綺成了香餑餑,接了不少能收入真金白銀的上等工作,最新訊息,張雨綺身價已經超越百萬。

  林心如

  當年的一部《還珠格格》,捧紅了趙薇,而林心如卻身價平平。不過,林心如屬于典型的“后起之秀”,今年宮廷戲的走紅,使得劇中演員的身價大增。林心如之前名氣一直不高,身價也平平,但由于今年出演了宮廷戲《美人心計》和《傾世皇妃》,再度令演藝事業風生水起,商演的價格較往年都最少翻了3倍之多,令不少女星為之羨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