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的時尚新主義:內衣也要成為衣櫥裏的亮點

近兩年一直專注于發展電影事業的臺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于日前代言了國內超大的內衣企業都市麗人,這也是林志玲自出道以來首次為內衣品牌代言。自稱愛收集內衣、有點“內衣控”的林志玲,提出了自己的新時尚理念:女性的時尚美麗,應該從內衣開始,內衣也要成為衣櫥裏的亮點。

  作為時尚名模,林志玲對時尚潮流趨勢的見解獨道又專業,而作為都市麗人的首席創意總監,林志玲更是及時把握住一個與大家分享時尚理念的機會,親自操刀設計、為都市麗人開發了“Chiling Cutting”系列高端產品。據其透露,該系列產品預計于今年的下半年問市,讓不少忠實的冬粉都充滿了期待。

  都市麗人董事長兼總裁鄭耀南表示說:“現如今,消費者對內衣的需求已經從以前的追求功能和舒適轉變成兼具時尚和美觀。為此,都市麗人開設了自己的創意設計中心和國際級的設計師團隊,使消費者能親身感受到都市麗人對時尚趨勢的敏銳捕捉力和對時尚元素的研發設計能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