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暗指言承旭花心致分手:太多人喜歡他(圖)

林志玲近日在香港出席活動時,以一身網球運動裝助陣發布會。兩個月前在北京某活動上林志玲就因雙頰紅腫被曝「變臉」傳聞,而此次香港行臉部問題更加嚴重,被指「從性感女神變成塑膠女神」。但林志玲堅決否認「變臉」一說,強調真的是過敏所致,還請媒體摸臉整清白。

  而出道多年的林志玲,感情問題也是一再被追問。活動上,有媒體談及舊愛言承旭,林志玲坦言:「太多人喜歡他了!」言語間疑似指責言承旭太過花心,不能給自己安全感。而言承旭曾在「康熙來了」中自曝曾跟女友同居兩年,但最終分手,原因是他很不夠成熟。

  言承旭的戀愛史也在他的寫真書中自爆過,在中學時期,曾經跟著一位老大在他身旁當小弟,還曾經跟一位大哥身邊的女人私下見面,結果被大哥打斷鼻梁,從言承旭的照片中也看得出,鼻梁中間的骨頭高凸,好像真的是受傷留下來的痕跡。

  而林志玲的爸爸曾公開贊美言承旭是「臺灣之光」,并向大眾表明自己很喜歡言承旭,林志玲卻說:「我要好好問爸爸說這個時候在想什麼,其實都是夸獎,大家都很樂意聽,可以互相夸獎一下。我只可以說我們的關系跟以前一樣沒有進步吧。」當即否認了外界猜測兩人復合的傳聞。至于另一緋聞對象「馬桶小開」邱士楷,林志玲表示沒到香港就會被問及此事,自己也覺得很無奈:「每年到香港都被問同樣問題,我不知道為什麼別的男生都不會來追我?」來源國際線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