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裝臺灣性感美女排行榜出爐 性感女神林志玲不敵...

導語:近日,男人裝臺灣性感美女排行榜出爐。在男人裝臺灣性感美女排行榜中,我們可以看到一直排行第一的性感女神林志玲這次失去了冠軍的寶座,不敵青春無敵的動漫MM,屈居第三名。男人裝臺灣性感美女排行榜情況如何?我們一起來看看。

  >>

男人裝臺灣性感美女排行榜出爐 性感女神林志玲不敵動漫MM排行第三

  近日,男人裝臺灣性感美女排行榜出爐。在男人裝臺灣性感美女排行榜中,我們可以看到一直排行第一的性感女神林志玲這次失去了冠軍的寶座,不敵青春無敵的動漫MM,以10萬945票屈居第三名。以宅男女神遊戲MM安心亞成功奪冠,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以COS《海賊王》中女帝出名的林采緹以12萬9665的票數名列第2名。從男人裝臺灣性感美女排行榜可以看到現在是遊戲動漫的天下,上榜的女生大多是以遊戲或者是動漫cosplay而出名的。看來現在年輕一代不但關注娛樂名人,更關注動漫遊戲界的宅男女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