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代言內衣品牌都市麗人 自曝是內衣收藏家

被媒體冠為“臺灣第一美女”的林志玲,今年首度代言內地內衣品牌“都市麗人”,同時擔任都市麗人時尚內衣聯名產品“Chiling Cutting”的創意總監。在談及都市麗人內衣的時尚風格時,林志玲自曝為內衣收藏家,內衣多到要用單獨的柜子來裝。

  林志玲首度代言內地內衣品牌都市麗人

  “都市麗人內衣在時尚理念和內涵方面與我有很多相同的地方。通過對時尚氣息的敏銳嗅覺和準確捕捉,都市麗人使現代品質女性更加注重內在的自我,通過時尚多變的內衣,傳遞自身豐富的心情元素、演繹多彩的生活,正是這些在時尚觸覺和內在理念上的共鳴,讓我對都市麗人內衣產生了很好的認同感。”這是林志玲選擇都市麗人作為自己在內地的首度內衣品牌代言的理由。

  

林志玲代言內衣品牌都市麗人 自曝是內衣收藏家
在主題為“愛尚?新的你”的都市麗人2012秋冬新品發布會上,林志玲親自上T臺走秀,以林志玲擔任產品創意總監親自命名的“Chiling Cutting”系列首度將于8月線下銷售。“我的靈感來源于世界各地的地標建筑,運用現代解構設計手法,讓內衣更具藝術性的時尚感。”林志玲所設計的“Chiling Cutting”內衣品牌,產品線條簡約流暢,更關心女性在穿著時的合體性及形體美感上的和諧性,并運用了都市麗人品牌沉淀十幾年的暢銷杯型,更具吸引力。

  細數“臺灣第一美女”的內衣收藏

  林志玲認為女孩子的第一件內衣非常重要,會影響到未來一輩子。也許很少人會知道,臺灣第一美女就是個十足的內衣收藏狂熱分子,“內衣花樣多,性感一點的,純情一點的,各種款式都有,多到要用單獨的柜子來裝。”

  林志玲坦言,“想做品質女人,最重要的就是關注內在的自我。通過時尚多變的內衣傳遞每天不一樣的心情,可以讓女人展現出不一樣的個性和風情。”這既是林志玲自己的內衣心得,同時也是對都市麗人內衣時尚風格的鐵定。

  

林志玲代言內衣品牌都市麗人 自曝是內衣收藏家

  都市麗人內衣 讓林志玲贊賞的“快時尚”風格 “快時尚”是對網路商家引以為豪的“快速”、“時尚”的概念進行有效整合而成,針對現代女性多變生活、多變心情、多變需求的適應性,提供上萬種舒適的單品,以不同系列的特色貼心設計滿足不同的需求。都市麗人四大品牌內衣“都市繽紛派”、“都市儷人”、“都市絲語”、“都市鋒尚”,從色彩、設計、款式等時尚元素方面精準詮釋2012年秋冬流行趨勢,從產品回響、設計開發、面料儲備、垂直一體化供應鏈、電子訂貨和配送平臺等方面縮短產業鏈生產時間,以最快的速度將最新的內衣帶給消費者,覆蓋了年輕女生、成熟女性、大眾男性等不同消費人群,讓消費者第一時間找到自己的需求定位。

  都市麗人所打造的大眾內衣消費快時尚理念除了提出新的內衣消費主張外,更重要的是打造了一個全新的內衣消費模式,通過一站式快時尚體驗服務,最大限度滿足消費者對內衣的需求。(千龍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