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否認與富商復合 夸言承旭稱有太多人喜歡

林志玲(資料圖片)

  林志玲日前暗示言承旭比較了解她,加上林爸爸也公開贊美對方,25日林志玲被問會否復合時,大打太極拳說:“太多人喜歡他了!”似乎也包括自己。昨言承旭未受訪,無法獲悉他的回應。

  據臺灣“中國時報”訊息,因為感情太精彩,林志玲到哪裏,都被追問歸宿問題。她昨出席香港活動時感嘆:“每年到香港都被問同樣問題,我不知道為什麼別的男生都不會來追我?”

  林志玲和邱家關系好,兩人認識多年,外傳邱家對她曾傳出多次戀情有意見,讓這段感情走走停停,但近日又傳死灰復燃,此時林爸爸突然對媒體大贊言承旭,昨她再被問是否跟邱士楷復合?她立刻搖搖頭說:“不是。”

  被問是否考慮與言承旭復合?難道林爸爸大贊言承旭,沒讓言承旭因此加分?她笑說:“最近在外面拍戲,是從新聞報導知道這個訊息。”請爸爸別亂說話嗎?她說:“他是夸獎,大家應該很樂意聽,可以互相夸獎一下!我跟爸爸沒有聊到這個話題,有機會我會問一下他在想什麼!”

  擅于公關語言的她又說,言承旭太多人喜歡,言之前也贊她是“完美的人”,很多人喜歡她,如今回以同樣的話,除了有默契,也是傳情。(中國新聞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