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麗人內衣廣告登入央視 林志玲出演善變女人(組...

5月21日,由“臺灣第一美女”林志玲代言的時尚內衣品牌都市麗人2012年首部電視廣告片登入央視。百變女人林志玲本色出演,將都市女性或活潑,或性感,或優雅的善變形象完美呈現。

  

圖 都市麗人TVC影片截圖
圖 都市麗人TVC影片截圖

  百變是每個女人心中的夢想

  善變是女人的天性,對于這個廣告主題,林志玲笑言:“我覺得每個女孩子心中都有一個多樣的面相,都期待自己善變,然后可以突破、嘗試、求新求變,讓自己擁有百變的可能性。”

  在都市麗人的電視廣告中,林志玲以活力多彩少女、現代氣質麗人、性感完美女人等形象出演善變女人,將都市麗人旗下“都市繽紛派”、“都市儷人”、“都市絲語”三大系列產品向觀眾完美呈現,讓不同的女性朋友都能在第一時間找準自己的需求定位。

  

圖 林志玲出演的百變女人形象
圖 林志玲出演的百變女人形象
快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
快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

  林志玲出道以來廣告不斷,代言內衣品牌卻是首次,林志玲坦言:“選擇都市麗人的原因是因為它象征一個快時尚的內衣品牌。”什麼是快時尚,林志玲解釋道:“有的時候時尚跑得很快,大家在求新求變的同時找到新鮮感,其實要知道自己如何通過內衣找到自信。在許多不同的選擇當中,(都市麗人)希望提供給大家一個合理的價位去嘗試這種最新最流行的時尚概念。”

  都市麗人此次攜手林志玲小姐,聯手打造內衣快時尚。以普通大眾都能接受的價位推出多款時尚內衣產品,力圖最大限度的滿足都市女人百變的快時尚心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