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林志玲盼成家不懼女追男 傳或與言承旭復合(圖)

齊魯網5月4日訊

  作為娛樂圈中的資深剩女,名模林志玲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年近38歲的林志玲近日頻頻露出想嫁欲望,坦言很想成家,甚至不懼女追男。加之早前有媒體拍到林志玲在前男友言承旭家附近出現,被曝兩人或有復合意愿。

  延伸閱讀:蒼井空性感低胸裝排舞 香汗濕身盡顯妖嬈女人味80年前畫報驚現范冰冰 美艷舊照疑似穿越劉愷威拍裸戲楊冪陪同 黑面撐傘全程監工李小璐出席代言胸部疑似縮水 網友曝其已經懷孕38歲林志玲盼成家不懼女追男 傳或與言承旭復合莫小棋爆乳露胸一脫成名 昔日全裸床戲遭曝光朱麗倩懷胎足月即將臨盤 揭秘劉德華生命中的女人網路瘋傳成龍立遺囑 私生女吳卓林被遺忘謝楠吳京車內激吻照曝光 網友提三大疑點稱其炒作謝霆鋒被曝助張柏芝擔任嘉賓 被疑有意復合

  林志玲近日代言名表,年屆38歲的她,坦言時間像像沙漏流走,也像翅膀般拍翼展翅飛得很快,“時間對每個人都一樣,很公平的。現階段沒辦法把工作、家人跟休息的時間分配得很好,目前花最多時間就是工作、工作跟工作。”

  林志玲眼中的時間是公平的,可是就普遍社會而言,時間對于男女之間,往往有不一樣的詮釋;40歲的男人有事業被稱呼為“鉆石王老五”,但38歲的女人同樣有事業,卻偏偏被貶為“中女”、“敗犬”,甚至“剩女”。

  事業一步一步邁向成功,林志玲的身邊卻空無一人,盡管臺灣“馬桶大王”邱士楷跟言承旭的緋聞傳得此起彼落,但她至今仍未定下來,獨處時難免孤單,林志玲表示:“有時候會覺得很累,拍戲拍到很疲累的話,就想有個人讓人撒嬌,有一個人跟你講話、談心。以前在愛情裏面,我是被動的;現在都變得不一樣,如果我能夠遇到我喜歡的人,我會努力去追求。我覺得把自己喜歡的事說出來,是一件很有勇氣的表現!當然有可能被拒絕,但愛情裏面的天秤沒有知名度,沒有分誰是誰,只是一個男孩跟一個女孩,兩個人在心靈上的互通,我也不想大家看我是個演員,只是個單純的女孩子。”

  林志玲坦言小時候的確定下擇偶條件,孝順、上進、認真、誠意、直正……直至長大后,她才知道當遇到喜歡的這個人,就會喜歡上他的一切;現階段感覺最重要,如果能夠找到一個讓她心動的人,一定會好好珍惜,“曾經有偷偷想過,不如自己一個人,多陪陪父母親就好。但我覺得人總要經歷不同人生的階段,如果能夠跟另外一個人手牽手到老,那是每一個人的愿望吧!”

  近日林志玲投入在日本北海道及上海取景的日本電影《甜心朱古力》,比起早前電影入面的沙漠場面,今次看來比較輕松;她也大贊對手有風度,志玲說:“有時候拍戲,的確有比較多狀態,但每次都會想到說我們辛苦,其實其他工作人員比我們更辛苦。每樣工作都有它的苦,我是個極度樂觀的人,不會把自己往洞裏面鉆,反而是刻意逆向思考,找一些快樂讓自己開心的事。我比較貪吃,拍戲現場看到每一集都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朱古力,這就是快樂的感覺,像中毒般;朱古力會讓人快樂,特別是在北海道天氣很冷,吃甜心情會變得很好!”

  林志玲坦言近年忙于工作,不時會想念臺灣,特別是雙親,下半年開始已經向公司申請減產,“跟家人常通電話,所以還行,但的確比較少時間留在臺灣,太少回家,一年只有幾次,永遠都睡在飯店、飛機上,感覺飛機已經成為我另一個家了,希望明年開始工作可以減少一點點。有時候身心消耗到一個地步,會整個人空空的,休息是必要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