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貝爾《畫壁》演情種 柳巖是內人最愛林志玲

   光線傳媒(微博)年度魔幻巨制《畫壁》即將于9月29日全國上映。為了配合宣傳,導演陳嘉上(微博)攜鄧超、閆妮、包貝爾(微博)等眾主創奔赴廣州、深圳、福州、東莞、上海、成都等地位電影路演。素來以飾演“小人物”見長的演員包貝爾在路演現場盡顯搞笑天賦,模仿林志玲(微博)調侃曾志偉惹得現場觀眾爆笑不止。

  包貝爾自嘲“我最懦弱” 當面稱柳巖(微博)為“內人”

  在電影《畫壁》中,包貝爾所飾演的書童“后夏”對柳巖所飾演的仙女“云梅”可謂一見鐘情,為了讓柳巖開心幸福,包貝爾在影片中無疑是“二十四孝老公”,最終終于贏得了美女的芳心。在戲內結緣的包貝爾和柳巖在私下也是交情頗深,在路演現場,包貝爾更是高調稱柳巖為“內人”,惹得現場尖叫聲一片。而當被問及在影片中的“九美”究竟誰才是心中最愛,包貝爾則自嘲“我是最懦弱的,沒有姑娘會選我的。”憨厚的表情盡顯影片中“后夏”的神髓,難怪導演陳嘉上都表示“包貝爾繼《畫壁》后一定會成為一個明星。”贊美之情溢于言表

  包貝爾現場模仿閆妮 調侃曾志偉“不留情”

  素來以模仿見長的包貝爾在路演中也不忘模仿前輩閆妮在影片中的經典臺詞,大問觀眾“我美嗎?”搞笑的表演惹得身處同場的閆妮、導演陳嘉上等人都忍不住爆笑,而當觀眾問及為何閆妮在影片中會選擇曾志偉所飾演的得道高僧之際,包貝爾以一句“志偉哥那是濃縮就是精華”,看似調侃的語氣不僅活躍了氣氛,也幫前輩閆妮解了圍。而當眾人問及電影《畫壁》是否在折射其個人愛情觀時,包貝爾直言“《畫壁》會告訴大家去勇敢面對愛情。”因此,包貝爾表示自己一定會請七大姑八大姨來看畫壁,同時希望大家在影片中都能找到自己的情感影子。

   被指酷似李亞鵬 包貝爾自爆“最愛”林志玲

  曾因《決戰剎馬鎮》中的“綠毛褲”而被眾人所熟知的包貝爾此番在宣傳《畫壁》的路演中被觀眾指出其在外形上酷似李亞鵬,對此,包貝爾在現場幽默得表示,“一直有人說我像李亞鵬、像佟大為(微博)、像黃渤(微博),但我希望有一天,你們會覺得我就是包貝爾,而不是像誰。”而當被問及最為欣賞的女演員,包貝爾自爆“林志玲是我心中最愛。”曾因電影《決戰剎馬鎮》而熟識林志玲的包貝爾表示其對工作人員的關心著實是國內女藝人中的佼佼者,而至于男演員,包貝爾則表示,希望自己將來可以成為像孫紅雷這樣的優秀男演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