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幸福額度》變悍婦 沖擊金馬獎

  昨天(4月27日)下午,由臺灣新銳導演陳正道執導的新片《幸福額度》在北京舉行開機釋放會,主演陳坤、林志玲、廖凡、楊佑寧等人悉數到場。釋放會上,陳坤被記者“逼問”出自己是該片的出品人之一,同時他也向記者反復強調嘗試投資是公司行為,自己還是把工作重心放在拍戲上面。此外,陳坤亦聲稱此次出演《幸福額度》是為了支援有才華的新銳導演。

  林志玲化身“悍婦” 拍戲第一天暴打廖凡

  身為“完美女性”的代言人,《幸福額度》是林志玲首部獨挑大梁的作品。在片中,林志玲飾演一位為愛奮不顧身的女性,并在“白馬王子”陳坤與“十年男友”廖凡之間做出兩難選擇。據林志玲透露,她在劇中角色的性格會跟自己本人截然不同,更是有望突破《決戰剎馬鎮》裡的“村婦”形象。“在《幸福額度》裡,飾演的角色將會極具暴力傾向,和‘未婚夫’廖凡第一天拍戲時,劇本的內容就是我在暴打他。”首次與陳坤和廖凡合作,林志玲在感嘆陳坤“雙眼太迷人,很容易被電到”之余,也大贊廖凡是“性格男星”。

  陳坤首度合作林志玲 進組首日拍攝“床戲”

  陳坤是《幸福額度》裡的頭號男星,他也表示自己截止目前只進組拍攝了兩天。此前陳坤并未和林志玲有過合作,他卻透露自己進組后的第一天,就與對方拍攝了一場“動作比較大的戲”,“當天劇本的內容是,我把志玲扔到了床上。”他更透露兩人當天拍戲時的狀態道,“那天拍攝‘床上戲’時,志玲是把自己給灌醉了,我則是誠惶誠恐得滿頭大汗。”作為陳坤與林志玲的首度合作,陳坤感嘆兩人之前交集不多,但是每次見到林志玲之時,都發現對方有著“恒定的健康清新”。對于《幸福額度》的最終劇情走向,陳坤更大幅“劇透”道,“林志玲最后嫁的是我,廖凡與楊佑寧都敗了。”

  廖凡首演“平淡愛情” 想與林志玲拍吻戲

  在《幸福額度》裡面,廖凡飾演的是林志玲的“十年男友”,因而第一次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他也表示自己非常忐忑,“簡直就沒敢相信,沒想到我的未婚妻會那么高。”

  廖凡此前一直以“性格演員”的名號著稱,演繹的愛情故事也可謂是“轟轟烈烈”。此次在《幸福額度》裡扮演林志玲的“未婚夫”,他卻透露兩人將會演繹一段“平淡如水”的愛情,“不過我曾向導演強烈要求過,說是要給我增加吻戲的部分。”他也透露自己一直都想跟林志玲合作,“看她主演的《決戰剎馬鎮》的時候,我就曾被她在劇中的顛覆形象所震撼,生活中的林志玲也非常樸素,沒化妝、經常光著腳走來走去。” (文字來源:新華網娛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