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穿復古紅裙露美背 談“逃稅案”:會補上

  騰訊娛樂訊 (圖文/胡夢瑩)9月9日晚,林志玲(微博)、胡兵(微博)以代言人身份,亮相某知名服裝品牌2011秋冬季新品時裝秀,劉濤、黃建新、許智偉、劉儀偉、白歆惠、佟晨潔等也到場助陣。林志玲戴著琥珀色放大片,著一身中國紅復古紗織長裙,大方露出美背,驚艷全場。談及近日官司敗訴,她平靜地說,“我們會按照司法程式處理,法院怎么判,我們都一步步執行,把該補的都補上。”此外,作為嘉賓到場的劉濤,當被媒體問及家裡的財政問題是否已解決時,她反問道,“你有什么可以幫我的嘛。”

  林志玲談“逃稅案”:會把該補的都補上

  不管是出席活動還是拍攝電影,林志玲多以精致完美的優雅女人形象出現,不僅搶走了蕭薔“臺灣第一美女”的桂冠,也為自己贏得了一個“女神”的稱號。談到別人對她的溢美之詞,林志玲輕聲說,“不敢當,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魅力,應該把自身優點都發揮出來。”同臺亮相的胡兵贊其“不認識以前只覺得是女神,認識以后覺得是有教養、有內涵的女生”,連木村拓哉赴《內地》訪問時,也表示自己最欣賞的華人女星是林志玲,“沒見過哪個中國姑娘比林志玲更美的”,對于木村的贊美,她笑言,“我不是很清楚他心裡的想法,我們原本也不認識,是透過電視劇才相遇發展的。”9月16日,SMAP將在北京辦演唱會,當被問及會否助陣木村時,林志玲說,“我聽說了,但是要看會不會受到邀請吧。”

  近日,林志玲與臺灣地區稅局長達6年的官司終于有了定案,8月25日,“最高行政法院”判其敗訴,林志玲須補稅684萬元新臺幣(約150萬元人民幣)。談及此,她平靜地說,“我們會按照司法程式處理,法院怎么判,我們都一步步執行,對于出現的問題、該補的都補上,具體操作全權交給公司。”再被追問對于如今大多數藝人偷稅漏稅的現象怎么看時,林志玲稱不方便回答。上月,有傳香港雜志收到爆料稱,來歷不明的林志玲“裸照”被大肆販賣,隨后卻再沒有下文。有媒體拋出這一問題時,她睜大了眼睛,一臉茫然地稱,“對不起,我不太清楚。”一旁的工作人員也忙說,“這個問題不回答,她忙上要進去了”,便護著林志玲匆匆入場。

  劉濤被問“欠債門”:你有什么能幫我的嘛

  劉濤老公身陷王珂“欠債門”之后,家裡經濟情況大不如前,近日,王珂更是第六次身陷官司,而這已經是他今年第6次被起訴至法院。當晚,一向很少公開亮相商業活動的劉濤也意外走上紅毯。當被問及是否來賺奶粉錢時,她反問道,“這種活動會有錢么?會有錢么?我覺得這個話題問的很尷尬。”再被追問家裡的財政問題是否已解決時,劉濤語氣有些沖地說,“你有什么可以幫助我的么。”語畢,她直接放話說,“還有什么問題嘛”,底下媒體還來不及作答,她便已轉身離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