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承認戀愛中:我有喜歡的人 但不想結婚

  林志玲承認戀愛中:我有喜歡的人 但不想結婚_新浪四川

  1656312067

新浪四川
新浪四川>娛樂頻道>電影>最新影訊>正文資訊檢索林志玲承認戀愛中:我有喜歡的人 但不想結婚http://sc.sina.com.cn2011年10月11日09:46鳳凰網娛樂
林志玲公開感情狀況
林志玲公開感情狀況

  非常道主持人秋微:大家其實對藝人一定是除了你的作品之外,會對你周圍的事情,或對你私人有興趣,這個是特別慣常的心情,那大家會好奇,那你到底有沒有男朋友,那你現在的男朋友到底是誰啊,然后那么多的人今年閃婚了,或者是忽然宣布結婚了,那我們什么時候會聽到志玲姐姐的這個訊息,那你會怎么樣去拿這個距離,就是讓大家覺得離你又不是很遠,但是又要有一個親切,但又不要太靠近,我覺得你的情商很高,把握這些把握得很好,怎么去把握的?

  林志玲:我覺得我把握的不好哎,大家都還是會持續的鎖在這個。

  非常道主持人秋微:因為我們沒有找到答案,所以才一直找啊,一定會關心你這些啊。  林志玲:對。

  非常道主持人秋微:這個你能理解的對嗎?

  林志玲:我能理解,嗯,理解,可是我就想說,我告訴大家我還沒有想要結婚,可是我想要愛情,我鐵定我要愛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