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承認正在戀愛中 有喜歡的人但不想結婚

  深圳晚報訊 日前, 林志玲宣傳電影《幸福額度》接受采訪時自曝正在戀愛中:”我有喜歡的人 ,但不想結婚”。

  “最近我喜歡幽默的男孩”

  記者:除了電影,大家或對你私人有興趣。如大家會好奇,你到底有沒有男朋友?你現在的男朋友到底是誰啊?那么多的人今年閃婚了,或者是忽然宣布結婚了,我們什么時候會聽到志玲姐姐的這個訊息?

  林志玲:我能理解,嗯,理解,可是我就想說,我告訴大家我還沒有想要結婚,可是我想要愛情,我鐵定我要愛情。

  記者:你現在在愛情中嗎?

  林志玲:我有喜歡的人。

  記者:那什么時候會愿意跟大家分享?會有這樣的時候嗎?

  林志玲:我覺得暫時不會哎。因為我覺得就像你講的,每一件事情大家都會提出來做很大的渲染,有正面有負面。所以工作上我可以完全攤在陽光下,可是所謂的私密空間,自己的那個城堡還是要守護好。

  記者:那追問一句,你喜歡的人,男朋友,男性朋友的特質是什么?

  林志玲:好像隨著年齡不同會有所改變。

  記者:在你最近的這個階段呢?

  林志玲:最近啊,最近我喜歡幽默的男孩。我就突然覺得生活裡有那種幽默的元素好重要,就是對生活帶點幽默的感覺,然后我很欣賞對家人孝順。

  記者:那你最希望你自己被欣賞的特質是什么?

  林志玲:善良。

  “無法接受說我假 絕不嫁豪門”

  記者:如果曾經結束關系的兩個人現在還愛著對方,是否可能再重新開始讓愛情繼續?

  林志玲:有可能。

  記者:要怎樣繼續?

  林志玲:我覺得兩個人分手,不一定有對或錯,可能是在那個時間軸上不對,然后分手了。但是隨著人的個性改變,隨著時間變化更加的圓潤、柔滑之后,可能會態度上有所改變。那怎么樣再繼續,就看兩個人能不能夠知道彼此過去的錯誤,而重新面對。

  記者:調整。

  林志玲:對,調整。

  記者:和你合作過的男藝人,假如說非要選一個做男朋友的話,你會選誰?

  林志玲:梁朝偉,可以選嗎?

  記者:可以。

  林志玲:我不小心講出他。

  記者:好,請問70歲的時候你還是會娃娃音嗎?

  林志玲:應該會,到了70歲的時候你們就知道這聲音是真的。

  記者:你會嫁入豪門嗎?

  林志玲:絕不會。(小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