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額度》曝陳坤特輯 魅力電眼迷醉林志玲(圖)

  由北京小馬奔騰影業公司出品的都市時尚愛情電影《幸福額度》即將與10月20日全國公映。日前,片方公布了主演陳坤的制作特輯。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陳坤獨自喝酒

  陳坤獨自喝酒

   由北京小馬奔騰影業公司出品的都市時尚愛情電影《幸福額度》即將與10月20日全國公映。日前,片方公布了主演陳坤的制作特輯。影片中,實力偶像陳坤演繹了無限卡先生張全——一個善良、癡情的另類富二代,高貴而憂郁的氣質不僅征服了影片的各位主創,更是讓大美女林志玲深深迷醉。

  無限卡先生堅持真愛 陳坤打動“拜金”林志玲

  回顧陳坤塑造的角色,既有電視劇《金粉世家》中的紈绔子弟金燕西,又有電影《云水謠》中苦戀一生的陳秋水。而癡情富二代仿佛更像是這兩個角色的一個結合。提起富二代,大多數人會產生很多負面的聯想,越來越多的不良社會事件已經富二代這個群體的口碑跌入谷底。而在《幸福額度》中,陳坤則塑造了一位內心善良、情感專一的富二代形象。導演陳正道坦言:“張全是標準的白馬王子,帥氣和酷并不是張全的主要特質,他是孤獨而且純情的,這源于他富二代的身份,他多金、有錢卻苦苦追尋真愛。”在當今普遍的社會價值觀下,富二代的身份確實是獲得真愛的一大障礙,陳坤飾演的張全也是如此,從片方公布的制作特輯中可以看到,張全時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無言的傷感、憂郁的氣質都被陳坤完美地詮釋出來。

  陳坤塑造的張全這個富二代另一大特點就是對愛情堅守與執著。制作特輯中展示了一段陳坤對林志玲真情告別的段落,他像孩子般地列舉了心愛之人生活中的種種惡習,卻仍然倔強地表達著自己堅守愛情的態度。懂得付出與犧牲的這個富二代深深地打動了志玲,“張全個性中我非常欣賞的就是一種很天真、不顧一切,就算你會怎么樣我可以包容你所有的缺點,我了解你所有的缺點我還是可以接受,因為我愛你!”富足的資本、英俊的相貌、絕對專一的情感以及柔軟的內心,這簡直就是每個女孩心中完美的白馬王子,他或許不會出現在我們的現實中,而只能在光影的世界中供人欣賞,但他也仍是現代女性一直追逐的夢中情人。富二代用真情打動拜金女,這不僅是影片一大看點,用時也或許能一定程度上改變人們對富二代的看法,陳坤表示:“我很希望通過我嘗試去扮演的這個富二代角色,讓大家能感受到可能有錢家的小孩也有很多真實的感情,也有很孤獨很正常人的一面,他在愛情上依然是純潔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