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范冰冰趙薇 娛樂圈陪酒價格潛規則

  臺灣藝人蕭依婷(又名蕭羽桐)因為吸毒而被警方當場捕獲,在警方的進一步調查下,蕭依婷無意中將自己曾經進行過性交易的事情和盤托出,而這一證詞也引發了臺灣娛樂圈明星與臺灣上流社會之間丑惡交易內幕大曝光。蕭依婷是臺灣三流明星,曾經在周杰倫MV《發如雪》中少露頭角,之后就再也沒有代表作出現。臺灣演藝圈的艱難生存環境讓蕭依婷選擇了一條“便利之路”,在前中姐凌葳威的介紹下開始了賣淫勾當。

  蕭依婷的“資歷”尚淺,是進行過十幾次,但她的客人中卻不乏臺灣企業家和某些政商名流。蕭依婷背后的中介凌葳威也被帶到了警察局問話,凌葳威表示自己并沒有在進行“拉皮條”的生意,只是幫藝人與名流之間牽線搭橋,一起吃飯。凌葳威說:“我已經到案說明,我說我只有排飯局而已,小姐不是我的,廠商也不是我的,希望他們趕快傳證人還我清白。”

  藝人陪廠商企業家吃飯在圈內已經不是秘密,甚至有好事者公布了藝人陪吃飯的價碼,還有一個私密排行榜。而現在明星陪睡的價碼也遭到了公開,分成& 三個等級,一般廣告模特兒行情約3至6萬臺幣,B級的MV演員、通告藝人要6萬臺幣,名模、知名演員則是A級,至少10萬臺幣起跳。

  

  飯局第二寵: 林志玲 80萬

  據悉,林志玲曾有人出到250萬,不過“墜馬事件”之后,身價降到80萬。眼看競爭對手的飯局價格超出自己近一倍。急得近乎“發狂”的嗲妹妹林志玲又如何容得下對方如此囂張的價格。難怪做客某電視節目時公開向富翁發出陪飯邀請涵,抬高飯局價格,只要誰愿意出價500萬,就會接受前往。金錢面前,林志玲還不忘保持純真本色,表示500萬的飯局會全部捐獻出去。

  

  飯局第四寵: 蕭薔 50萬

  如果早十年,富翁邀請的飯局第一寵非蕭薔莫屬,一度占據臺灣第一美女稱呼的蕭薔。只是芳華易去容顏易老,已過40的蕭大美女當然無法和風華正茂的林志玲比較。陪飯價格隨著歲月的無情而跌價,摧毀那曾經讓臺灣每個男人都想和她上床的女人,多少讓喜歡她的冬粉唏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