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登《智族GQ》

  如果女神林志玲從你的眼前走過,你透過華服艷妝最想了解的什么?女神林志玲,知道你們要什么,也知道你們不要什么,唯一不要的就是真實。《智族GQ》八月刊,當代女神林志玲首登封面,把太極打得你舒舒服服。“我穿那些(特指性感的低胸裝)禮服只代表客戶喜歡,我很尊重客戶,他們有他們的行銷,他的市場走向,他調查出來的顧客群。比如說一個橘子,他就是覺得這個橘子要高貴,好,那我就給你高貴。如果是可愛、很多顏色、俏皮、跳躍,如果這樣可以說服我的話,我就給他可愛俏皮活躍,可能我是模特過來的,所以不會像演員,我認為客戶是重要的,我不太會去打翻客戶的想法。”“也就是說,在工作上你是把自己當做一個商品?”她鄭重地點點頭,對,某些時候需要。有關于林志玲是如何變成現在這樣的林志玲的,是江湖的不解之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