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攜手潘婷八周年 演繹脫俗之美

  “我是志玲,更多美發可能,我信潘婷。”在全新潘婷電視廣告拍攝現場,志玲向萬千中國女性許下承諾。還記得八年前,志玲走入潘婷女神家族:從第一次為潘婷嘗試酒紅色璀璨秀發,健康光澤到成為潘婷“美力”使者演繹秀發強韌之源,如今,志玲一頭青黛,收放自如地出現在我們面前,演繹著沉淀后的脫俗之美。
多一步,發現更多可能
多一步,發現更多可能

  多一步,發現更多可能 “其實我從小就是一個冒險家,很喜歡挑戰,從來不害怕嘗試更多可能。希望自己能夠不斷地突破,每件事情都要嘗試去做,就算失敗了也沒有關系,至少,能夠發現自己的無限可能。”從T臺走入演繹生涯的志玲,無論主持、代言還是表演,從來都是輿論的焦點。盡管不斷經受非議,她的內心卻從未懷疑自己。如今,走入潘婷廣告拍攝現場,我們看到的,還是當初那個充滿好奇、喜歡冒險的女生。

  “我是志玲,更多美發可能,我信潘婷。”在全新潘婷電視廣告拍攝現場,志玲向萬千中國女性許下承諾。還記得八年前,志玲走入潘婷女神家族:從第一次為潘婷嘗試酒紅色璀璨秀發,健康光澤到成為潘婷“美力”使者演繹秀發強韌之源,如今,志玲一頭青黛,收放自如地出現在我們面前,演繹著沉淀后的脫俗之美。

日夜養護 寵愛無限
日夜養護 寵愛無限

  女神秘籍,寵愛秀發不停歇

  “每一步都是一個考驗,可是,再多一步,你就可以看到更多。美麗,更是這樣。”志玲看到潘婷全新上市的日夜精華,馬上就愛不釋手。攜手潘婷八年,志玲對于護發,早已成為專家。“我們每天都在護膚上花費很多時間,像日霜、晚霜、精華,從來不會錯過。其實頭發也需要這樣的呵護。”志玲對秀發的珍愛,已經是一種習慣。 “像我面前的這瓶早安噴霧呢,非常適合每天起床后使用,噴一噴,頭發飛翹的問題都解決了,一天都閃亮動人;還有這瓶晚安精華,睡前涂在頭發上,頭發睡好8小時美容覺!頭發一天24小時都很漂亮!”

  “我是志玲,更多美發可能,我信潘婷。”在全新潘婷電視廣告拍攝現場,志玲向萬千中國女性許下承諾。還記得八年前,志玲走入潘婷女神家族:從第一次為潘婷嘗試酒紅色璀璨秀發,健康光澤到成為潘婷“美力”使者演繹秀發強韌之源,如今,志玲一頭青黛,收放自如地出現在我們面前,演繹著沉淀后的脫俗之美。

一頭青黛,演繹健康之美
一頭青黛,演繹健康之美

  志玲優雅得撩起秀發,演繹潘婷帶來的健康之美。她也號召更多女性與她一起,“多一步嘗試,多一份美麗!”

張貼留言